跳到主要內容區

高雄大學同學跨領域合作獲得理律盃大學校際公民行動方案競賽特優及決策行動特別獎

2018/06/05

 

本校同學於107年5月20參加由財團法人理律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民間公民與法治教育基金會、與國立政治大學法學院共同主辦之「理律盃大學校際公民行動方案競賽」,並獲得「特優」及「決策行動特別獎」,並抱回總獎金十三萬元!

本次競賽係由政治法律學系林沛庭同學、林宸輝同學;法律學系陳怡蓁同學、陳孟婷同學;亞太工商管理學系郭珈妤同學、戴庭筠同學;資訊管理學系林祈妏同學;土木與環境工程學系卓禹杉同學;,透過跨領域的協力,相互激盪思考以共同完成本次競賽的內容,並抱回特優及決策行動特別獎!

本次獲獎參與之同學也對自己長久以來的努力獲得肯定感到相當振奮。公民行動的提案往往不是一朝一夕可以提出,是需要透過同學在公共議題的領域長久耕耘才能夠有能夠使社會變得更好的具體想法,因此本次獲獎不僅是對同學長久以來的辛苦加以肯定,也是鼓勵越來越多的同學關心公共議題、並針對不合理的事務加以反思。

 

2018年競賽主題:「新移民的融合行動方案」

活動頁面:http://www.leeandli.org.tw/citizen_001.html

 

2018年理律盃大學校際公民行動競賽獲獎名單

特優高雄大學‧

決策行動特別獎高雄大學

‧優選中正大學、台北大學

‧佳作清華大學、輔仁大學

‧團隊合作特別獎靜宜大學

‧探索問題特別獎中正大學

獲獎頁面:http://www.leeandli.org.tw/citizen_004.html

瀏覽數: